玉犬呈祥迎新瑞-南投林區管理處邀您一起廉手再現臺灣原生綠播放

:::
201802/08
南投林區管理處藉由今年贈春聯送花苗的主題活動,也號召民眾響應當今政府的廉能政策,南投林區管理處因為擁有豐富的原生森林環境,需肩負守護綠色山林使命與願景,相對也反映堅持公務廉潔之意識,故該處再以「廉手再現臺灣原生綠」為主題,設攤宣導廉政觀念,其中,透過廉政法令宣導、0800廉潔護山林、反貪知識學堂有獎徵答等寓教於樂的互動方式,向民眾傳達堅持廉潔守林與護林之決心,以廉能施政再現臺灣原生綠。
因農曆春節期間將近,且政府已有訂定「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要求各級公務員執行職務應廉潔自持、公正無私及依法行政,以建立政府清廉形象,在此南投林區管理處另外呼籲民眾一起響應支持拒絕向公務員邀宴、送禮的廉政公民運動,共同營造反貪倡廉的社會風氣。最後,再次提醒民眾記得於107年2月9日這天與南投林區管理處共襄盛舉。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787 最後更新日期: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