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務局邀大家11日到和美種回對土地的愛播放

:::
201803/08
為了逐年恢復土地生產力,林務局南投林區管處及彰化縣政府訂於107年3月11日(星期日)上午9時,在彰化縣和美鎮面前社區管理之學產土地(和美南海普陀宮旁)共同辦理「2018植樹在和美-汙染農地輔導造林試辦地」植樹活動,歡迎民眾參加!
植樹活動場地多年前曾受微量重金屬汙染,去(106)年底因檢測符合標準解除列管,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參考國內外資料,嘗試在曾受汙染的土地上規劃14種樹種,包括:對鎘具有吸附力的福木、杜鵑及紅芽石楠,對銅、鎳具有吸附力的光蠟樹等共1900株。活動當天也會準備俗稱台灣黑檀的毛柿和蜜源植物矮仙丹共2500株,可吸附土壤重金屬的向日葵種子800包,讓民眾攜回美化自家的生活環境。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11日活動當日贈苗種類及介紹 pdf pdf 檔案大小:109KB 下載次數:465
回列表
瀏覽人次:1621 最後更新日期:2018-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