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與廠商良性互動 提升採購品質-南投林區管理處辦理企業誠信倫理講座播放

:::
201803/29
南投林區管理處為使承作該處林業採購契約廠商瞭解企業誠信重要性,並宣導與廠商間應有互動分際,以促進採購業務推動,特別於107年3月29日辦理企業誠信倫理講座。
由於政府採購案件的履約過程,常見政府機關與承攬廠商間對契約認知不同而產生履約爭議的情形,不僅影響原採購公共服務目標的達成,也可能造成政府機關與承攬廠商各自權益的損害。因此,南投林區管理處特別邀請對政府採購爭議富有實務經驗之律師,以「政府採購契約誠信與爭議」為議題,辦理企業誠信倫理講座,讓機關與廠商相關人員均能了解誠信履約的重要性,以減少不必要爭議,促進採購效率。
在政府推動廉能施政過程,公務員承受依法行政及業務效能的壓力,面對廠商必然將本求利,如何營造「廉能政府、誠信企業」之雙贏局面,即為重要課題,所以,南投林區管理處希望透過本次講座,可以凝聚機關與廠商的誠信共識,並推廣採購誠信倫理概念,共同提升採購品質,雙方進而共創企業永續經營與政府廉能服務。
 
回列表
瀏覽人次:1640 最後更新日期:2018-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