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學習-盡在奧萬大暑期營隊!播放

:::
201806/05
炎炎暑假要去哪裡最消暑呢?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邀請你親近大自然、感受森林的涼爽!今年在暑假期間將推出三大主題的營隊活動,訂於7月10-13日、7月28-29日、8月1-3日假奧萬大園區舉行,已經開放網路報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今年所推出三大主題的營隊活動,有適合4-9年級學童的「劉其偉生態‧藝術‧探險營」(7月10-13日),是結合攀樹體驗、生態藝術與森林冒險的多元活動。及與特有生物研究中心野生動物急救站合辦的「奧萬大野Fun營」(8月1-3日),透過遊戲,以動物保育、救傷為主題,讓您與小動物近距離體驗,瞭解野外觀察及救傷的技巧。今年更特別舉辦親子一同參加的「山野親子共學營」(7月28-29日)營隊活動,結合時下最夯的露營活動,提供親子體驗共享山林保護運動,透過無痕山林(LNT)操作,學習如何友善環境。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辦理暑期營隊活動已邁入第10年,深獲家長及孩子們的喜愛,精心策劃的營隊課程,讓參加活動的學童感動驚喜,充滿回憶。營隊活動已經開放網路報名,請把握難得機會!活動詳情及簡章下載,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有任何活動相關疑問,請撥049-2974499詢問。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862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