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歡慶十週年!播放

:::
201808/04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於107年8月4日在翠綠山林中歡慶十週年生日,現場邀請在自然教育中心發展過程中不同階段的關鍵夥伴們,共同回顧這「拾」年「光」陰。今天在精心佈置的會場中,隨處可見夥伴們過去參與課程活動的影像紀錄,一同聆聽著親愛愛樂悠揚的琴聲及可愛的實習生改編自然教育中心第一個暑期營隊(劉其偉生態、藝術、探險營)的短劇表演,並獻上生日壽桃,共同為中心祝福,期許下一個精彩10年。
十週年慶活動除了8月4日上午同樂主場活動外,下午時段讓遊客體驗的林業課程,遊客都感受到無比新奇,要如何知道樹木高度、胸徑,是利用目測或者儀器呢?讓遊客有不一樣的體驗。林木除了木頭外,森林副產物製作,精油精粹,還有那些是國產材等等課程,讓遊客留下深刻印象。自然教育中心的活動還有十周年成果靜態展現及十周年影片播放,為期一個月,歡迎遊客來奧萬大,一起來發覺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10年來推動環境教育的點滴。
另外,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除了歡慶自然教育中心十週年外,園區內瀑布區步道因之前颱風災害受損封閉,經南投處諮詢專家學者,再由專業技師、廠商來設計、規劃、施工,近期已經完成修繕,並於今天開放開放遊客體驗,在全台第二高負離子含量之瀑布區,享受森林浴。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於107年8月4日在翠綠山林中歡慶十週年生日 現場邀請在自然教育中心發展過程中不同階段的關鍵夥伴們
地圖位置
地址資訊
回列表
瀏覽人次:1839 最後更新日期: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