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十月 奧萬大推出「預約楓紅」金秋優惠活動播放

:::
201809/26
天涼好個秋,秋天旅遊最能讓人神清氣爽!有「台灣楓葉故鄉」的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秋季更為迷人。南投林區管理處為推動優質生態旅遊,首次在今年初秋的十月,推出「預約楓紅」的金秋優惠活動,遊客在十月份的平日(周日到周四)住宿奧萬大,可享用免費早、晚餐的一泊二食優惠,鼓勵大家利用平日來奧萬大踏青悠遊。
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南投縣仁愛鄉中海拔的山區,四季各具風情,春櫻、夏瀑、秋月、冬楓,各具特色。十月的奧萬大秋高氣爽,綠葉也開始準備變裝轉色,可以明顯感受到季節時序的更迭,歡迎大家來體驗。但特別提醒,秋季山區早晚溫差大,民眾上山賞楓觀景,可採洋蔥式多層次穿法,並儘可能選擇非假日上山或早點出門,以避開人、車潮。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旅遊與住宿即時資訊,請參考網站:http://awdonline.forest.gov.tw/,或參考臉書(Facebook) "奧萬大情報站"粉絲專頁。
回列表
瀏覽人次:4761 最後更新日期: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