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業精神永續傳承播放

:::
201902/15
金豬報喜迎新年,南投林區管理處於2月15日(星期五)舉辦108年新春關懷退休人員活動,邀請退休林業前輩「相聚團員回娘家」,本次活動約計近百位退休人員及眷屬參加,包括10位高齡八十五歲以上的前輩共襄盛舉,最長者高達九十有六,仍氣色紅潤、聲音宏亮,另有前局長、歷任處長、秘書等退休長官熱情參與,老同事相見時忙著打招呼、敘舊情,閒話家常,場面溫馨。
早期退休人員大多年事已高且散居各地,互動日減,專業經驗難以傳承,彼此交流及與機關間聯繫更屬不易,故藉此活動來增進現職同仁與退休先進的情誼,傳達相互之間的關心與祝福,並提昇退休人員對機關向心力,使珍貴的林務經驗能永不間斷地傳承下去。
活動氣氛熱鬧而感人,看到退休前輩們精神奕奕老當益壯,彷彿看見臺灣林業無限希望。
李處長炎壽於致詞中特別感謝退休先進的努力,為臺灣林業奉獻心力、奠定基礎,並誠摯地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68 最後更新日期: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