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掃墓慎用火 追思祭祖不發火播放

:::
201903/28
清明節連續假期即將來臨,民眾返鄉祭祖上山掃墓,焚燒香燭、金紙容易引發火警,造成山林火災、甚至人民財產的損失,南投林區管理處呼籲大家,掃墓須謹慎用火避免引發森林火災,焚燒冥紙要注意不引燃雜草,不要燃放爆竹,祭祖金紙請攜至墓園焚化爐處理。
在山林裡,千萬別亂丟煙蒂;如用火不慎或燃燒雜草而引起森林火災,將觸犯森林法第53條最高可處10年以下有期徒刑;希望大家一同做好火災預防工作,平安度過富有意義的節日。
台灣森林資源珍貴,希望你我共同關愛,莫讓森林因你我的不小心而引起森林火災,如發現林火,請撥打林務局保林專線:0800000930(您您您救山林),舉發森林火災案件,因而查獲犯罪者,最高可發給一百萬元獎金,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與您攜手共同保護森林。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009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