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田心市集歡樂閉幕播放

:::
201912/15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主辦,特有生物研究中心、彰化市公所協辦的友善田心市集,於12月15日在彰化火車後站停車場圓滿閉幕。本次活動以綠保標章、有機農業、友善農作為主題,辦理兩天的友善田心市集活動,活動現場一場接一場的舞台表演、免費DIY與有獎徵答活動,消費集點兌換贈品,豐富的內容讓民眾在假日紛紛呼朋喚友的前往參與,活動期間遊客絡繹不絕。民眾開心地參觀友善田心市集
本次活動南投林區管理處力邀許多友善耕作農友共同參與,很多農民都是第一次參與市集擺攤,紛紛表示很高興政府能提供這麼好的市集活動協助行銷與銷售;主舞台區演出活動安排也讓民眾感覺與眾不同,喜樂保育院院生的太鼓開場、視障街頭藝人古梅馨的演唱,展現公部門帶頭挹注弱勢團體的扶助,民眾自組國樂團、學校社團樂團接力演出,除了讓民眾與學生有發揮的舞台外,更為整場表演的豐富多元更添特色;而友善田心市集準備的消費集點換贈品活動,2,000份贈品被民眾兌換一空,至少將為參與本次活動的農友們帶來80萬的產品銷售,民眾以消費給予肯定支持,將成為友善耕作農友們繼續堅持前進的動力。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民眾的踴躍參與,讓友善田心市集成功的推廣國土綠網讓民眾了解,同時也為綠保標章、有機農業、友善農作的農友們,都能獲得被肯定與支持的鼓勵,點點滴滴、匯流成海,我們對土地、對生命、對萬物該有的尊重態度與行動,將會回報在我們自身。希望民眾在日常生活中能持續支持友善農作,共同為社會生產生態的永續而努力。
 
回列表
瀏覽人次:597 最後更新日期: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