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來不一樣 自然原味系列小旅行-布農的傳統文化 活動開始報名

:::
202003/10
奧萬大腹地廓落,群山迤邐,除了自然生態以外,你知道其實周邊還蘊藏著史前遺址嗎?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結合當地豐富自然生態資源及現地周邊原住民部落人文歷史,於109年03月28-29日(六-日)規劃辦理精緻小團雙主軸隔宿遊程主題活動「自然原味系列小旅行-布農的傳統文化」,活動名額24位,費用3,600元,歡迎對原住民傳統文化或奧萬大自然生態有興趣之民眾共襄盛舉。
 
活動首日邀請曲冰部落布農族人至中心分享該族傳統及獵人文化、實際至奧萬大森林裡認識野外天然食材、利用天然植材製作傳統獵捕陷阱及傳統弓箭操作,並學習使用方式及認識對應野生動物生物習性;夜晚將由中心環教教師帶領窺探奧萬大星空,來場星空饗宴,並夜宿奧萬大園區。次日隨環教教師腳步,以低衝擊遊憩方式探索奧萬大松楓林區及奧萬大吊橋,感受自然的氛圍、芬多精及活氧帶來的感受與功效。中心冀望透過該次雙主軸隔宿遊程,學員不只認識自然生態,更多是在地原民對森林資源利用及相互依存之關係。
活動於即日起開放報名,費用每人3,600元,包含台中高鐵站至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來回交通接駁、奧萬大園區門票、餐食四客、教育研習館住宿乙晚、每人投保200萬意外險及20萬醫療險、課程材料及講師費用等。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資訊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點選「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主題活動」課程查詢與報名,或來電洽詢(活動網站效期已過)。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電話:(049)2974499 周先生 原民講師分享植物的利用方式
回列表
瀏覽人次:570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