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奧萬大森林,感受自然療癒

:::
202109/30
為了讓民眾認識與體驗奧萬大專屬的森林療癒活動,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特別於10月21-22日規劃一場「深度森林療癒」體驗課程,歡迎有興趣追求深度療癒活動的民眾報名參加。
這次活動透過自然教育中心專業的師資引導與課程規劃,讓民眾沐浴在豐富的芬多精與負離子的森林環境中,療癒疲憊的身心靈,補足豐富的自然能量。活動第一天先透過環境體驗的引導活動,練習親近自然環境與舒緩內心壓力的方式,逐步將心靈安穩的交給森林。第二天透過健行抵達奧萬大秘境,感受森林的環繞音效,體驗入秋之際的森林美景,創造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回憶。
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疫情期間要讓民眾安心出遊,自然教育中心採用高規格防疫措施規畫活動內容,不論交通接駁或園區住宿皆符合防疫指引與完善規劃,歡迎來一趟舒服且特別的療癒小旅行吧!活動目前熱烈開放報名中,機會難得敬請把握,詳情及簡章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AWD-TA1011,或撥打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電話049-2974499/吳先生)洽詢。森林步道
回列表
瀏覽人次:442 最後更新日期: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