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林森山派對 三條崙隆重登場

:::
202111/10
林務局今將於11月13日(星期六)在雲林縣四湖鄉的三條崙海水浴場舉辦「保安林戶外森山派對」。
三條崙森山派對以保安林互動遊戲與在地特色市集為活動設計主軸,搭配今年觀光局「自行車旅遊年」,首創結合自行車漫遊保安林。其次為豐富活動內涵,解說員專業導覽四湖海岸植物園,探索百種原生植物與豐富生態,特別推薦秒殺手作體驗,如國產材木椅、精油手工皂、鰻魚御飯糰等(名額有限,線上報名)。
初秋的海岸林最為舒適美好,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在11月來場三條崙保安林約會吧!讓暖陽、海洋與森林的洗禮,帶給您身心無比的舒暢與放鬆!誠摯邀請您走進三條崙保安林,分享森林生態系所帶來的多元惠益。
三條崙保安林為鼓勵民眾參與保安林系列活動,親近並體驗保安林的美好價值,將於活動中發放摺頁,凡參加指定活動集章完成,可獲得限量「保安林運動吸水毛巾」一條;另分享林務局臉書「森活情報站」粉絲團活動貼文(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wforest/posts/1899111816927538),或於該貼文下方留言,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輕量登山背包。
系列活動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s://reurl.cc/3aDeyL),並隨時關注林務局森活情報站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wforest )或電話洽詢(02)2368-0603#18。
 
回列表
瀏覽人次:324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