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惜物義賣活動鬧熱登場

:::
202112/10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邀請大家本周六日義賣活動到奧萬大賞楓紅之餘,上午10點至下午3點遊客中心旁廣場舉辦一期一會的志工年終惜物義賣活動,本次義賣所得將扣除部分成本後,全數捐贈雲林縣黃金蝙蝠館進行保育使用,邀您1212奧萬大買起來。
    奧萬大年終惜物義賣活動自101年起,由國家森林解說志工發起後,已然成為志工隊良好傳統,今年特別蒐羅各方愛心物資,準備在本周末奧萬大遊客中心旁廣場熱鬧開賣,讓遊客享受楓紅美景的同時,還能體驗淘寶樂趣,發揮愛心做保育。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今年的義賣所得,扣除部分成本後,將全數捐予雲林縣的黃金蝙蝠館作為金黃鼠耳蝠保育使用,提供台灣第一處以蝙蝠保育為主軸的場館,在從事教育、研究及棲地保護等面向時,有更多資源可以運用,為動物保育盡一份綿薄心力。
    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業者營運艱難,但仍澆不熄年年參與義賣的順利營休閒運動用品店的愛心,捐贈一批實用型戶外用品供遊客購買,現場更有志工們各自發揮所長的各式手作糕點、湯品、手沖咖啡等,也都是活動當日不可錯過的義賣美食,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傳遞愛心,欲知活動詳情可至臉書粉絲頁「奧萬大情報站」https://www.facebook.com/awdonline2014/ 搜尋。
 
回列表
瀏覽人次:719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