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投林管處與大里自然生態登山協會合作 全國登山日共同呼籲愛護了解山林注意用火安全

:::
202210/01
秋冬季節為森林火災好發期,為維護森林資源,南投林管處與大里自然生態登山協會合作,10月1日全國登山日,於暗影山辦理森林火災預防宣導、淨山活動及植物導覽活動,共同呼籲登山民眾愛護了解山林並注意用火安全。
暗影山為1,000公尺以下最高的小百岳,為服務登山民眾,南投林區管理處於110年設立生態廁所,並與臺中市大里自然生態登山協會共同簽訂認養契約,由該協會負責環境維護,該協會為提升生態廁所雨季使用便利,亦於生態廁所入口就地取材加設遮雨棚。臺中市大里自然生態登山協會111年10月1日於生態廁所入口就地取材加設遮雨棚
臺中市大里自然生態登山協會固定每季於暗影山舉辦淨山及植物導覽活動,不僅維護山徑自然環境與安全,亦希望能更深入的愛山林,並透過該協會臉書宣導正確的愛山、親山知識,不僅愛山還要了解山。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4 最後更新日期:202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