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品20萬她賣300 上千贗品被查

:::
簡姓早餐店員從大陸網站購買廉價仿冒品,想趁聖誕到過年間撈一筆,放在貼有半露胸的FB網站展示,再以Line聯絡買家,真品20萬元以上的耳環、項鍊經仿製,交易價格每件約300元,警方查獲上千件仿品,她嚇得哭出來頻說不敢了。
保智大隊第三中隊副中隊長許閔昌表示,綽號「窩窩」的21歲簡姓女子先是在FB展示物品,過濾詢問買家可能的身分後,再提供Line帳號談交易價格及交貨方式,兩者結合使用是首見犯罪手法。

嘉義分隊網路巡邏時,發現簡女FB張貼CHANEL、Dior等名牌耳環、手鍊、項鍊、手機吊飾、香水等物品,售價數百元與市價相差幾十倍。

沈姓隊員以送女友生日禮物為由成為簡女FB好友,談妥購買CHANEL手環及項鍊後,簡女提供Line帳號聯絡交貨地點,隊員依約取貨,先送CHANEL公司鑑定確認仿冒品後,前晚到簡女租屋處搜索。

簡女睡眼惺忪開門,看到員警嚇了一跳,成堆物品散放房內,警方查獲上千件名牌首飾仿冒品,還有衣服等廉價品。簡女表示,每次上網分次購買,每次約2000元以掩人耳目,再以數倍價格出售。

簡女一度哭出來並說不敢了,她聲稱為貼補家用,半年前起以買低賣高方式販售各類首飾,且看準許多人崇尚名牌心態,購買大陸仿製名牌物品後販賣,她辯稱不知道是違法行為,警方估計侵權市值近千萬元。

由於簡女身材與FB照片有出入,員警懷疑造假,她表示半露胸照片是2年前較瘦時拍攝,貼圖吸引網友,現在略胖。警方偵訊後,依違反商標法罪嫌移送法辦。
瀏覽人次:2410 最後更新日期:2016-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