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林區管理處 歡迎大家把握最後機會體驗「國產的材好」

:::
202011/19
    想體驗國產木材的好嗎?請把握最後兩天(展期至11月20日止)。南投林區管理處與屏東科技大學辦理「國產木竹材循環經濟生產及產品觀摩推廣成果展」,現場擺設許多以國產木材應用科技及創意結合作品,及木藝DIY體驗活動,歡迎對國產木材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最後機會來到南投林區管理處體驗國產的「材」好。
     南投林管處表示,本次成果展除有相關單位提供椅凳、餐具、櫃子及置物盒等國產木材創意作品外,民眾還能親自體驗「臺灣林產品生產追溯驗證」的柳杉木材所建置之休憩空間。展出期間還有草屯鎮新庄及北投國小的學生前來校外教學參觀,除可觀賞優質國產木製品外,南投林管處還提供在日月潭苗圃所移除之臺灣肖楠疏伐木,讓學生動手製作圓盤鑰匙圈及烙繪杯墊,現場還準備臺灣肖楠苗木及木屑,讓學生透過眼、耳、口、鼻及觸摸等五感體驗,將國產木材的美記起來,學生將親自完成的作品帶回家,讓「國產材的好」從「家」開始。
    南投林管處李政賢處長特別叮嚀,民眾若想以實際行動支持國產材,最好方式就是認明「國產木竹材識別標章(又稱:臺灣木材標章)」,消費者只要認明「臺灣木材」標章,即可安心選購使用。本次成果展將持續到20日,請對國產材創作有興趣的民眾一定要把握最後機會來體驗「國產的材好」。
草屯鎮國小學童前往林管處參觀及校外教學
回列表
瀏覽人次:556 最後更新日期:2020-11-19